hollyyahoo

—— 宣傳 / 2017.07.15(六) KinOi Oids Only同人場

愛も求めるものじゃいけない:

不好意思藉版面宣傳一下,這是一場舉辦於台灣的KinKi Kids Only同人場yo~





雖然知道KinKi粉絲們都很低調,但剛好今年KinKi Kids邁入20周年,藉由活動還是希望可以把低調得大家聚集起來。

這次主辦─紫闇協辦─異色都是認識的朋友,所以多摩也會到現場擔任工作人員幫忙(´∀`*;)ゞ

這段期間一直有了解紫闇和異色的討論狀況,但因為涉略不深,有時候沒辦法提供很準確的意見,但兩位真的很努力在構思喔!

多摩我這裡唯一能幫忙的就是盡量宣傳了。




↓↓↓




活動網站:魚車ーナ

活動內容:Ki○Ki Kids 主題同人交流會
日期:2017/7/15(六) 攤位入場 10:30-11:30 一般入場11:30-16:00
地點:Asi Space Rental 阿斯生活空間
招募攤位:20攤
報名日期:2017/2/23(四)~2017/3/24(五)
活動Email:domoto20th@gmail.com
活動噗浪:魚車ーナPlurk
主辦:紫闇 / 協辦:異色




以上消息歡迎大家盡量慫恿喜歡的寫手/繪手報名攤位來共襄盛舉。

當然歡迎帶了解J禁同時也喜歡KinKi Kids的朋友們一起來交流~
更詳細的內容歡迎參考活動頁面↑↑↑


紫闇說不管怎樣,最重要的主旨就是同樂,可以趁機來找喜歡的寫手/繪者們玩耍yo!



落單的歡迎來找多摩,基本上我應該也是形單影隻(←雖然是工作人員但我現在還不知道得幫忙什麼哈哈哈哈。

裡面也可以Cosplay,對於這部分熟悉的朋友歡迎盛裝出席。

最後最後如果真的不能來玩的朋友,歡迎到網站投稿對KinKi Kids 20周年的祝賀詞(或圖),會在網站首頁和當天螢幕上輪播,現在因為只有多摩一個人覺得有點害羞寂寞,所以麻煩大家了哈哈哈哈!

相信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寫手和繪者們在自己的天地開心,麻煩大家幫忙多摩把他們引誘出來和大家一起玩耍唷~


以上多摩でした。
20170226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看到最後的朋友,多摩似乎沒在這裡暴露過自己的行蹤,藉由這個機會公開一次,歡迎有空可以找我聊天唷:




多摩足音(Plurk)




雖然我知道多摩這邊的朋友都看得很低調也很安靜,但關於Only場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利用以上管道發問,或是直接向主辦提問也可以yo!


不用擔心會被吃掉,大家人都很好的嘿嘿~




最後的最後,來篇隱藏的文章,感謝youたち對於Only場的大力宣傳:R18注意。←密碼一樣萬年5位數字。




以上多摩より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