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yahoo

安德莉凯利:

手信新选择 —— BEL AMER 京都别邸

 

说到在京都买手信,想象力有限的时候无外乎八ツ橋、和风小手帕零钱包,进阶点的便会把目光伸向一保堂的茶与名咖啡店的咖啡豆,如今博物馆周边也开始风生水起——为挚爱舞台剧的朋友送上酒井抱一屏风画做封面的精致票夹,不讨人喜欢才怪。可惜我身边以吃货居多,手信想送得别出心裁还真不容易。

在三条通闲逛误入BEL AMER 京都别邸时,忍不住双眼一亮,和风巧克力,这个概念可以有!色彩美如画的スティックショコラ就自己当场享用了,“瑞穂のしずく”那个系列拿来送人,性价比甩京都站的和果子八条大街。

当时去的时候“瑞穂のしずく”还没有出日本茶与日本水果系列,只有日本酒。一粒260日元,一条五粒套装也就1512日元(含税)。每一粒酒心巧克力都与京都的名酒厂合作,酝酿出不同滋味:

从左到右

1.ビターチョコ(bitter味),源自于北川本家的【祝】

2.ミルクチョコ(milk味),源自于招德酒造的【花洛】

3.ホワイトチョコ (白巧味),源自于增田德兵卫商店的【月之桂】

4.ビターチョコ(bitter味),源自于都鹤酒造的【都鹤】

5.ミルクチョコ(milk味),源自于山本本家的【神圣】

 

BEL AMER 京都别邸官网:https://www.belamer-kyoto.jp/sweets/saison.html

评论

热度(29)